close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TCD5000TW

首先外型就先勝出了  桃紅色 很亮眼的顏色

4048.jpg

 

這支吹風機我約用了3年多 當初買的時候非常划算 加送一支電棒3990元

膠原蛋白吹風機紅了很久 原本一直想買國際牌的 有去試拿過 覺得蠻重的 而且價格高

因此後來選擇這支  覺得CP質也不低喔~~

 

4047_0.jpg

 

4045.jpg

跟一般吹風機一樣都可以分段 有熱風冷風 但這支的冷風偏溫溫的風 非真的冷風

 

image

後面還有一顆奈米離子開關 我自己是會開著

 

 

4046.jpg

重要的"膠原蛋白盒"放在這個地方  我三年有換過一次  櫃姐說 大概2年換一次就可以

image

  長的像上述那樣 約莫500元一個  不算貴

 

 

 

4043.jpg

 上述是我最常用的吹頭 覺得這個比較好用 風量不被壓縮 也不會吹散

 

4044.jpg

另外還有附贈 扁吹頭 跟烘罩 老實說我都沒用過

這個烘罩沒有那麼好用 覺得不是很順手  捲髮需要烘罩的朋友

請去美容材料行買150元便宜的黑色烘罩還比較好用

 

 

基本都介紹完了 來說說使用心得吧
[1] 風量:  風量非常大  基本上頭髮很快的就可以吹乾

[2] 溫度: 其實這支開熱風 溫度偏高  如不喜歡偏高溫的吹風機 這支可能就不合適

              我自己會拿遠一些吹  比較不會覺得很熱

[3]效果: 效果其實要比較才知道 之前有用非膠原蛋白吹風機  那時候覺得也很好用

             用過之後才知道膠原蛋白吹風機真的有差

             而且膠原盒剛換完的時候吹頭髮真的超滑的

             我自己覺得看個人 如果想效果好一點 約莫1年多就可以換一顆新的膠原盒

[4]重量: 這的重量比國際牌的膠原吹風機 輕蠻多的 如不想練舉重的朋友

             這款是可以考慮的

[5]價格: 最近看網路上的價格約4000多左右  比國際牌的便宜一些些

 

         

 總結來說 ~ 這支我自己還蠻推薦的 用了3年多 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CP值算蠻高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好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