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印度的產品很好奇

購物台時不時有"印度神皂"的推銷  經不住誘惑也買來試試看

 先來分享印度神皂medimix (光南購入 一塊33元)

1596.jpg

目前用了約1/3

【Medimix美姬仕】印度原廠草本精油美肌皂  共有4種味道 我買的是深綠色款

首先是香味我不是非常喜歡 很復古的香味  洗完還是聞的到

我媽媽倒是說很好聞

1595.jpg

泡沫非常細緻  因為平時都洗手工皂 

這款洗完雖然不會很乾 但是洗感還是差手工皂一節  但絕對比麗仕香皂好很多

現在疫情的情況下  買來洗手絕對是非常合適且划算   一塊可以洗蠻久的

但是如果用來洗澡 就看你喜不喜歡這種復古的香味~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接下來是Humalaya 我買過牙膏跟洗髮精

1597.jpg

照片上方的就是牙膏Himalaya, 植物配方,美化全面護理牙膏

真的是不好用.......很刺激 洗完之後口腔變得很乾  只有用過一兩次

畢竟也是錢買的  找到它適合用的地方

就是拿來洗銀飾  非常非常亮  只要有銀飾久沒帶變黑 用這條牙膏洗一下變得非常非常的亮

完全不用洗銀水 哈哈  相當好用

 

Himalaya Himalaya 紫铆健髮洗髮乳400ml(2入), 洗髮乳/潤髮乳, 洗髮 / 潤髮

另外還買過Himalaya 的洗髮精

Himalaya喜馬拉雅紫鉚健髮洗髮乳

洗後感覺蠻乾的   沒有特別的感覺

感覺台灣牌子古寶洗完還比較好用

 

 結論是嚐鮮可以  但回購率不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好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