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6.jpg

 

1385.jpg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香氣就是茉莉花跟梔子花 勝過於玫瑰

香水的味道真的是很見仁見智

每次去試香 覺得好聞的 翻過來看就是一定有茉莉跟梔子花

THE BODY SHOP 這一系列的香水我非常的推薦  期中這瓶玻里尼西亞 梔子花我算是最喜歡的

雖然TBS 的香水是植物性萃取的酒精製成 香氣比較不持久 也要噴很多才能持續較長時間

但對於我來說 聞起來是真的"舒服"的香水味  合於個人 淡淡的香氣 

但是但是 產了 

某次要前往購買的時候櫃姐說因原物料短缺 所以後續不賣了

我馬上上網補了兩瓶  這兩瓶都非常珍惜的用

 

下述是:

成份:典雅精緻的瓶身設計,蘊含天然純淨的植物性酒精,溫和無負擔。

清新佛手柑融合大溪地風情的梔子花與香甜椰乳,使用後全身散發濃郁甜美的熱帶花果香氛。  

前味:清新佛手柑、蜜橘

中味:玻里尼西亞梔子花、伊蘭伊蘭

後味:椰乳、香草

對象:各種肌膚。

 

整體香味 噴完很舒服很年輕的感覺 奶香濃厚

對比我手邊VCA梔子花香水(我也非常愛 手邊有兩瓶)

這瓶的梔子花香氣偏年輕女生 上班日常都非常適合

只是很可惜停產了  雖然TBS櫃姐推薦英國梔子花  但總覺得香味偏成熟 不是很愛

分享給各位

 

 

有機會再來分享TBS 水蓮花香水 我也是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好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