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用后已經多年6年多

櫃上任何商品都有用過  因此來寫個分享文  給初入坑的大家做參考

拱辰享 是后系列中  中等價位的商品 (以后本身價位來說)

長期愛買的系列  我覺得適合任何年齡層

20多歲  30幾歲  甚至連媽媽60多歲也都非常適合用這個系列

不是很油膩 但又有滋潤感 跟隨季節 夏天用量少一點 冬天用量多一點  四季常備 哈~

 

583564.jpg

583563.jpg

 

 

 

上圖為全商品  一 一來介紹吧

洗面乳: 這瓶偏乾  油肌可能會喜歡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 因為真的太乾了  這瓶很多替代品  開架洗面乳有些勝過他 哈

滋養液(化妝水)  這瓶我很喜歡  我喜歡水狀的化妝水  長期愛買 有保濕度又不油膩

氣精精華  貴  但是也是不錯用  有預算的可以考慮

清潤乳(乳液) 也是長期愛用  不是很油但有滋潤度

活膚眼霜  年輕妹妹適合  輕度抗老 但不是后裡面我最愛的眼霜

清潤霜  這瓶我很喜歡 媽媽也是喜歡  冬天用很棒 滋潤度超棒的 乳霜又很細緻 但價格不低

這整個系列 我給4顆星星★★★★ ~ 滿分5顆

想要買后 不知道要買什麼系列的 請買這個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好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